-iamVivian-

爱了很久的朋友 - 田馥甄

老田18年首唱爱了很久的朋友 又听了次奶茶的后来 前者好像是后者的沉淀 "你都如何回忆我" "到最后我们才能拥有爱了很久的朋友"
当时唱着后来的刘若英也应该想不到今时今刻 那个人会被解读为 爱了很久的朋友 很平静了
对自己的生活 我又确实时时刻刻想被剧透 想买外挂快进或者VIP跳广告 想知道未来从事的工作从而不走弯路 想确认自己身边的人是不是不变的而更死心塌地 一边害怕生活变动的动荡 一边也不想要一份满分的选择 被剧透或是没剧本似乎又都让我觉得刺激想去用全心去体验
人生应该像是冲浪 在海浪来时保持平衡 在风平浪静时做点花样 只是我有时怕水而已
总结 为我甄哥打call吧

评论

热度(2)